選單 首頁 搜尋

狀況不樂觀!她曝劉真求生意志強:頻率起不來

2020/03/03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、史育寧 字級:
讀稿
狀況不樂觀!她曝劉真求生意志強:頻率起不來

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,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,目前仍正在和死神拔河中,讓親友和粉絲憂心不已,2月27日老公辛龍也首度發聲,請求各界能替劉真祈福。對此,有「神明代言人」之稱的沈嶸也決定出手相助,不過沈嶸透露,劉真狀況確實不樂觀,「頻率還是起不來」,她也指出,劉真內心相當焦急,最放不下寶貝女兒霓霓。

YT廣告

▼劉真和老公辛龍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/Users/ashleyliu/Downloads/未命名拼圖 (48).jpg

 

沈嶸連日替劉真點魔法蠟燭,希望奇蹟出現,但她也坦言,劉真的身體靈氣目前在消散當中,「內心很急很想要醫生趕快救救她,希望醫生能用『最強力而快速』的方式救醒她。」倘若再不清醒,肉體將持續衰敗,元神無法在肉體停留,恐怕已來不及。

 

▼沈嶸替劉真點魔法蠟燭祈福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蠟燭和火

 

圖像裡可能有蠟燭和火

 

沈嶸也坦言,透過通靈發現劉真求生意志很強,完全不想放棄這個世界,讓她放不下的就是辛龍和4歲的寶貝女兒霓霓。沈嶸今天也持續替劉真點魔法蠟燭祈福,搶救她的元神,「希望劉真能撐到換心手術,大家都在為妳加油!希望奇蹟降臨於妳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、沈嶸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願拿命換劉真!澎恰恰痛心說話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