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臉吳卓源!超漂亮女女戀 超甜相愛過程閃瞎網

2020/03/02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撞臉吳卓源!超漂亮女女戀 超甜相愛過程閃瞎網

賞心悅目的畫面人人愛看!今年1月時網路上出現了一對擁有超高顏值的女神情侶,她們創立了Youtube頻道《阿卡貝拉CACA&BELLA》,與觀眾分享2人的結識過程,不但在鏡頭前大方喚對方「老婆」,眼中只有對方的甜蜜更是閃得螢幕一片空白,絕美畫面讓粉絲直呼:「全程姨母笑著看完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卡卡和貝拉在Youtube上分享2人相愛過程,貝拉透露,與卡卡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,當她一看到卡卡時,就覺得「這是我的菜」,不過因為卡卡一開始認為貝拉看起來像公主、自己又是喜歡姊姊型,因此當年看到僅有22歲的貝拉,在簡介上寫著愛喝酒,卡卡就想直接滑掉,幸好後來想想只是想交朋友,這才沒錯過如此美好的緣分,「幸好妳當時給了我一個機會,不然不知道要幾百年後才會相見」。

 

▼今年1月時網路上出現了一對擁有超高顏值的女神情侶。(圖/翻攝自阿卡貝拉CACA&BELLA Youtube /卡卡IG)

 

認識彼此後,卡卡與貝拉幾乎從早到晚都在聊天,加了LINE後更是一次不講1、2個小時不罷休,最高紀錄則是聊了4個小時都不間斷,過了一陣子2人終於相約到同志酒吧喝酒,從這天開始,卡卡和貝拉開始每天見面,並把對方定位是生活上的好朋友、感情的好朋友,無話不談的她們就如情侶般親密,談到當初在一起時的狀況,貝拉笑說,自己還去翻農民曆挑選黃道吉日,「這天才能在一起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祝福。(圖/翻攝自阿卡貝拉CACA&BELLA Youtube)

 

有眼尖網友發現,卡卡長相神似女歌手吳卓源,這對顏值報表的情侶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「有那麼一秒好像Julia Wu」、「卡卡很有Julia wu的味道」、「第一次看你們的影片,感覺很幸福」、「很欣賞妳們,祝妳們幸福」、「像姐妹像家人像情人很好啊」、「嗚嗚嗚嗚好甜,血槽已空」、「妳們看對方的眼神都在噴發,望眼欲穿恨不得把對方吃了,全程姨母笑著看完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阿卡貝拉CACA&BELLA Youtube

 

圖/翻攝自阿卡貝拉CACA&BELLA Youtube

 

圖/翻攝自阿卡貝拉CACA&BELLA Youtube

(封面圖/翻攝自卡卡IG/貝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企鵝妹私密片瘋傳!醉倒男生家狂喇舌 本人回應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