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碧爆不倫戀產女後 近況曝!男粉嚇:變兇了

2020/02/29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雪碧爆不倫戀產女後 近況曝!男粉嚇:變兇了

網紅雪碧(方祺媛),日前遭控介入郭姓老闆的婚姻,甚至懷孕產女,雙方雖然對於外遇傳聞矢口否認,不過卻屢次被正宮打臉,甚至揚言提告,出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昨(28)日雪碧PO出在髮廊的自拍照,難得素顏的她,膚況起來相當好,身上的緊身洋裝也讓雄偉上圍一覽無遺,讓男粉絲都快噴鼻血,直呼:「怎麼變兇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雖然頻頻被指控與老闆發生不倫戀,懷孕生女的傳聞也從不停歇,不過雪碧仍不時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昨(28)日她在IG曬出在髮廊的對鏡自拍照,並對於自己是否要接髮,詢問網友意見。

 

▼雪碧日前遭控介入郭姓老闆的婚姻,甚至懷孕產女。(圖/翻攝自雪碧IG)

 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雪碧頂著難得一見的素顏現身,脂粉不施的她皮膚相當白嫩,身上穿著的黑色緊身洋裝,將她纖細的螞蟻腰與豐滿上圍襯托得更加撩人,甚至有網友忍不住懷疑,是不是因為懷孕讓身材改變了。

 

▼雪碧罕見素顏露面,脂粉不施的她皮膚相當白嫩。(圖/翻攝自雪碧IG)

 

 

另外,日前雪碧與朋友在餐廳慶生,她穿著灰色運動T恤,並將秀髮紮成浪漫又簡約的公主頭,看起來十分輕鬆。雪碧也透露,後來自己被老闆認出並要簽名,這讓她感到有點驚訝,最後她則幽默表示「請幫我掛在最顯眼的地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雪碧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坤達毒舌角色自虧嘴X 與小8尬頭圍較量大頭症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