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億富尪救援台灣 殷琦曝60條口罩生產線內幕

2020/02/26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0億富尪救援台灣 殷琦曝60條口罩生產線內幕

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、COVID-19)疫情愈趨擴散,世界各國也都陷入一波口罩荒。我國政府為讓了民眾都有口罩可戴,除了推行口罩實名制購買政策外,更集結了國內26家工具機廠商,組成「口罩國家隊」擴建生產線,其中也包括女星殷琦老公張仕育的「高明精機」,她昨(25)日有感而發地發文曝光感人內幕。

 YT廣告

▼殷琦老公張仕育的公司是「口罩國家隊」成員之一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 

殷琦在臉書轉貼副總統陳建仁感謝工具機公會(TMBA)的感謝貼文,並在PO文透露,年後開工立刻就接到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(TMBA)徵召,希望能組織盟軍,「因為台灣遇到困難,需要我們救援了,我們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。」緊接著,殷琦也在文中並點出困難處,原本1個月才能生產4台的口罩機器,現在必須在3週內完成60條生產線。

 

▼殷琦轉貼副總統陳建仁感謝工具機公會(TMBA)的感謝貼文。(圖/翻攝自殷琦臉書)

 

殷琦也坦言,自己不懂機器,也不懂口罩機長什麼樣子,只好問老公張仕育「公司會生產嗎?」老公則充滿信心地告訴她,工具機是最精密的機器,雖然有些不一樣,但已派出公司產線最精銳的工程師,「與同業所派出的工程人員一起組成的盟軍,一定可以完成任務如期讓口罩生產出來」。

 

▼殷琦希望在產能增加後,每個人都能很快地買到口罩防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殷琦文末感性表示,「在這不平靜的時刻,看到同業間不分彼此,工具自己帶便當自己訂。不問獲利只為了台灣人民。感覺很溫暖~」也希望在產能增加後,每個人都能很快地買到口罩防疫。貼文一出,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,「謝謝你們守護台灣人民」、「謝謝妳的溫柔敘述,看得我熱淚盈眶!」、「感謝你們、感謝台灣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殷琦臉書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病搶救20天!劉真首度現身發聲 粉絲都哭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