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身體莫名疼痛!砸10萬健檢驚見2異狀

2020/02/20 17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劉真身體莫名疼痛!砸10萬健檢驚見2異狀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19日傳出病危消息後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很驚訝,因為她給人的印象都很健康,但其實劉真在2016年就曾透露,自已莫名左邊肋骨「只要久坐久站」就會隱隱作痛,後來去醫院花10萬做檢查又查不出病因。

YT廣告

 

劉真2016年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透露,她有一陣子感覺左邊的肋骨很痛,而且「痛的狀況很奇怪,如果在動的時候不痛,一但久坐、久站就會痛」,去復健科或是做超音波檢查,都沒有發現問題,後來她決定去做一個詳細的健康檢查,花了10萬元,聽了4、5位醫師告訴她檢查結果。

 

劉真表示,但她只記得醫師說,她的好膽固醇與壞膽固醇都高,還有子宮內疑似有硬塊,但是仍然沒有檢查出為何肋骨會痛的原因,唯一有問題的是子宮疑似有硬塊、好壞膽固醇都偏高。

 

▼劉真曾透露自己左邊肋骨疼痛,但檢查卻查不出病因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據了解,大批媒體守在榮總加護病房外,但始終沒見到辛龍及劉真家人身影,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指出,有患者透露辛龍與劉真目前不在該加護病房內,更表示就算在也不會出來。

 

稍早,則有醫界人士證實,劉真住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動手術,直言瓣膜狹窄是先天造成,會有喘氣喘不過來,或是呼吸不順的情況發生,基本上跟從事的行業沒有關係,必須做更詳細的調查。而主動脈瓣膜狹窄的主要病症會有心臟衰竭等狀況,如果不接受手術,只用藥物治療,一年內死亡率將近5成,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劉真臉書替她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早日度過難關。

 

▼聽聞劉真病危消息,粉絲紛紛湧入她的粉專打氣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病危!劉真用葉克膜14天 專家:恐換「這器官」才能活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