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藥局爆私賣口罩牟利 張雅琴舉蔣渭水名言呼籲團結

2020/02/19 2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台南藥局爆私賣口罩牟利 張雅琴舉蔣渭水名言呼籲團結

鑽石公主號確診武漢肺炎人數節節上升,當中在船上的台人包含船員、旅客合計有24個人,剩下19人應可包機返台,而今天已有5人下船。但據了解,倘若檢驗結果陰性的旅客,曾經跟確診個案同住一間房間,就必須要多待在船內14日,等於要到3月初才能下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雅琴於今(19日)晚的節目上也提到,目前華航也已經準備好,要到羽田機場接回台人。此外日本共同通訊社有10名職員搭乘過確診計程車司機的車,當中還有一名專跑內閣線、專責採訪日本首相安倍的女記者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,如果她也確診,那日本高層恐有大多數人都得隔離。

 

▼台南藥局爆私賣口罩牟利 張雅琴舉蔣渭水名言呼籲團結(圖/年代新聞CH50

 

另外對於周刊王爆出的「口罩地下女總司令」,張雅琴也拿出蔣渭水的名言,呼籲「同胞須團結,團結真有力」,指出目前缺口罩的情況下大家共體時艱,為什麼這個老闆娘可以有這麼多口罩,甚至提到那些當初罵政府「要求口罩出口的,要不要表述一下」。

 

而根據最新消息,遭週刊爆料涉嫌囤積醫療用口罩、哄抬售價的台南市南區大愛藥局,檢調、警方和消保等單位人員,到藥局進行搜索,雖然沒有搜獲任何涉囤積的醫用口罩,檢方仍以嫌疑人身分傳訊老闆娘,認為他雖然有犯罪嫌疑,但無聲請羈押必要,訊後讓她以10萬元具保。

(封面圖/AP、年代新聞CH5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鑽石公主號確診台人再增1例 共5人染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