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杜汶澤嗆范范家庭主婦 影帝補槍17字酸爆

2020/02/13 1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杜汶澤嗆范范家庭主婦 影帝補槍17字酸爆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,許多國家都發生「口罩荒」,導致人心惶惶。為了確保口罩能供應台灣所需,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出口口罩1個月,但女星范瑋琪卻痛批蘇貞昌「狗官」,引發爭議。昨(12)日港星杜汶澤才砲轟范瑋琪「來香港買口罩」,沒想到連影帝黃秋生也跟著開火了。

YT廣告

 

▼杜汶澤在臉書批評政府,應該保障人民的基本生存權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

 

杜汶澤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從疫情爆發後,看到街上有老人哭訴買不到口罩,市民凌晨4點就去排隊,讓他憤恨不平,怒嗆「我看到一個如此富裕的地方,居然淪落到這樣的地步,這不是欺凌老百姓,還是什麼?」

 

杜汶澤更進一步指出,這次的武漢肺炎其實就是最好的民主教室,政府至少應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,發揮服務民眾的作用。並發言狠酸「倘若一個政府連人民最基本的生存權利也保不住,還有存在的意義嗎?」

 

▼范瑋琪因口罩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爭議,引發外界批評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

 

對於先前范瑋琪不滿台灣政府宣布禁止出口口罩的言論,杜汶澤也毫不留情開嗆:「家庭主婦范瑋琪罵蘇貞昌的時候,台灣人叫她滾去中國(大陸),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。妳來香港就好。買個口罩給我看!」

 

▼杜汶澤在臉書張貼對民主的評論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

 

此外,香港影帝黃秋生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,還用粵語酸爆范瑋琪,「阿澤哥,不要生氣啦,跟一個頭髮長、見識短的人講這些做什麼?」杜汶澤則留言回應,「大佬英明!我不是向她開火,是向極權開火而已!」

 

▼香港影帝黃秋生在臉書轉貼新聞,補槍范瑋琪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黃秋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罵狗官 港星嗆:妳來買個口罩給我看
范瑋琪罵狗官遭轟 徐乃麟:心裡想也不能說
吳宗憲護范瑋琪酸「傻X」 館長開譙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