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92屆奧斯卡紅毯焦點 好萊塢大明星最帥與最美

2020/02/10 18:05 字級:
讀稿
第92屆奧斯卡紅毯焦點 好萊塢大明星最帥與最美

國際影壇盛事,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登場,紅毯上的焦點包括了許多入圍的好萊塢大明星,有布萊德彼特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人,而女明星中紅毯最美的有哪些人,帶您一起來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站上奧斯卡的紅毯現場,南韓電影 寄生上流,導演奉俊昊和片中演員們,大陣仗走紅毯,可見寄生上流,風光入圍六項大獎的超強氣勢。

 

▼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。(圖/The Academy)


而奧斯卡盛事,焦點當然在好萊塢大明星,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,一現身鎂光燈閃不停,還有以小丑入圍最佳男主角的,瓦昆菲尼克斯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同樣入圍最佳男主角,相較男明星有志一同,都是黑西裝配領結,女明星紅毯穿著,更是爭奇鬥艷,展現好衣Q的有她們,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芮妮齊薇格,穿上一襲白色亮片斜肩合身長禮服,秀出S曲線好身材 ,年輕的瑟夏羅南,入圍最佳女主角,則是穿黑配紫,大膽撞色展現年輕氣息,娜塔莉波曼,黑西裝搭配長禮服,展現學院氣質。

▼小丑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。(圖/The Academy )


而紅毯最美,包括了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最佳女主角,最佳女配角雙料入圍的,史嘉蕾喬韓森,史嘉蕾穿上胸前流蘇的香檳色魚尾長禮服,被評為性感美麗,另一個好衣Q女星,則是入圍女主角的莎莉塞隆,全黑單肩長禮服,露腿露背 ,被認為美到不行。

 

▼史嘉蕾喬韓森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十分吸睛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封面圖(圖 /seriouslyscarlett/東森新聞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寄生上流》贏得最佳影片獎 改寫奧斯卡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