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剖腹遭婆婆阻:會剋夫!寶寶延遲出生臉發黑

2020/02/06 22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孕婦剖腹遭婆婆阻:會剋夫!寶寶延遲出生臉發黑

竟為了「時辰」耽誤了寶寶的生產時間!一位婦產科醫生回憶起一起特殊案例,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面臨到了生產的緊急時刻,這時婆婆竟跑出來阻擋不能生,因為時辰還沒到,結果害得寶寶缺氧,讓人十分傻眼。

  

▼孕婦即將臨盆,婆婆卻阻擋說不能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邀請醫護人員分享職場日常,婦產科沈醫生分享她遇到的這則故事,一名即將生第一胎的孕婦住進醫院,當天也打了催生,到了晚上開始嚴重陣痛,寶寶的心音甚至一度消失2分鐘,醫生立刻為她安排剖腹,沒想到這種人命關天的非常時刻,孕婦的婆婆竟突然出現阻擋說「時辰未到」不能生,表示算命師算過,要是這個時候生會「剋妳、剋老公」,醫護人員見狀只好趕緊請警衛將婆婆架走,才順利將孕婦推進開刀室。

 

▼婆婆表示生產的時辰還沒到。(圖/取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 

但婆婆的這一鬧,已經讓寶寶的生產時間延遲了10分鐘,寶寶生出來的時候已經「整個黑掉」,雖然後來寶寶有搶救回來,但因腦部缺氧過久,未來發展可能會有遲緩的可能。這個離譜的狀況讓憲哥聽不下去,開罵:「這個太無知了,不能這樣!」

 

▼因為時間延誤,導致寶寶腦部缺氧。(圖/取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 

事實上,不少孕婦都會算好時辰生產,先前就有一位媽媽挑好日子,選定5月3日剖腹,相信女兒只要在那天出生就能擁有「公主命」,但她意外在1日破水,還是堅持不生,導致母胎的狀況越來越差,最後拖到羊水都流乾,還執意到衝北投深山找算命仙,就是不願在勞動節生產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宮產前遭小三嗆聲 尪下跪挽留…原因惹心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