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了!雞排妹雪地中泡湯 網狂讚超性感

2020/02/03 1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脫了!雞排妹雪地中泡湯 網狂讚超性感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,加上作風大膽、說話犀利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她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們互動,也不吝嗇分享火辣照。近日到日本工作的她,2日曬出在零下低溫穿泳裝泡湯的濕身辣照,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性感,更稱照片是「傳說中的大冰奶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雞排妹除了主持東森網路節目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外,還推出寫真集,行程滿檔之餘,也不忘曬出辣照造福粉絲。而她2日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昨天早起臥冰求鯉,今早-8度穿比基尼拍露天溫泉,冷到無法思考。」並透露拍攝地點在北海道十勝川溫泉,「四周雪地的反射光加上霧氣,不用濾鏡怎麼拍都是奇蹟美照」。

 

▼雞排妹近日前往日本工作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只見座落在雪地旁霧氣奔騰的溫泉裡,雞排妹秀髮微濕,穿著一件米白色荷葉邊細肩帶泳裝,半身浸在溫泉內露出上半身,雪白飽滿的美胸浮出水面,誘人深溝和牛奶色肌膚,畫面性感爆棚。許多網友看到辣照紛紛留言,「好美的冰淇淋」、「風景美,人更美」、「傳說中的大冰奶啊,阿純辛苦了,期待美照。」、「好美,出水芙蓉」、「湖中女神出現了!」。

 

事實上,為了捕捉美景,零下8度穿泳裝泡露天溫泉,但雞排妹表示自己其實到日本第一天就感冒,靠著吃成藥撐過3天拍攝,毅力驚人。不少粉絲也留言關心打氣,「好敬業的家純,給妳鼓掌。」、「辛苦了,注意身體,也要戴口罩」、「老婆,這麼冷辛苦您了」、「別把自己冷壞自己,我會心痛的」。

 

▼雞排妹在零下8度穿泳裝拍攝,讓不少人讚嘆她十分敬業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事實上,先前傳出疑似雞排妹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令她相當困擾,決定直接透過臉書放送養眼片終止謠言,只見她身穿超低胸緊身上衣,左手緊握冰淇淋狂舔,畫面相當惹火,雞排妹強調:「性愛影片不存在,請各位放下執念,阿彌陀佛。」

 

▼雞排妹日前上傳「狂舔冰淇淋」影片澄清沒有不雅片存在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蠻腰遭酸修很大 雞排妹揭拍攝內幕回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