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偷爆肺炎隔離地!萬老師終於爆氣開譙了

2020/02/03 18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柯P偷爆肺炎隔離地!萬老師終於爆氣開譙了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台灣政府也是全面戒備,不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日前卻是大失言,洩漏從武漢返台的台人安置地點之一,引發外界痛批,對此曾飾演《麻辣鮮師》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也在臉書開酸,要柯市長嘴巴閉緊一點。

 

YT廣告

滯留武漢的400多名台人有望搭乘包機返回台灣,但台北市市長柯文哲2日受訪時意外透露台北市的隔離安置地點,引發譁然。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任何人只要在未經過指揮中心的同意下發布相關訊息,都會有相關規定處置,至於會有什麼樣的處置,陳時中回應「看他講到什麼程度」。

 

▼柯文哲2日受訪時意外透露台北市的隔離安置地點,引發譁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女星郭昱晴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有這位本身就是拉G歐又自帶大聲公的市長,我也真的是無言啦!全台灣大家繃緊神經在努力防疫,阿北你皮不繃緊一點,至少把嘴閉緊些啦!」

 

▼飾演《麻辣鮮師》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在臉書發文痛批。(圖/郭昱晴臉書)

 

對此,柯文哲雖坦言自己正在檢討反省,但認為政府應公開透明,並指衛福部寄給台北市政府的公文若註明「密件」,他就什麼話都不會說,還強調大陸疫情會失控,主要也是因為大陸政府隱匿疫情發展。

 

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看不過去,出面痛批「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,面對防疫、隔離本應該以更嚴謹的態度來配合、落實所有防疫措施,胡亂曝光隔離安置場所,竟還不自我檢討!」王世堅認為柯文哲,大言不慚的東扯西扯,最後更嗆聲柯文哲「你戴上口罩,閉嘴!」

 

▼王世堅也看不下去要柯文哲戴上口罩閉嘴。(圖/王世堅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郭昱晴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武漢台人隔離地點恐被關?柯文哲開嗆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