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采緹16歲高中嫩照出土 粉絲驚嚇:認不出

2020/02/03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林采緹16歲高中嫩照出土 粉絲驚嚇:認不出

29歲藝人林采緹先前因Cosplay「蛇姬」爆紅,2018年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並懷孕,然而胡睿兒在老婆臨盆前,被爆上夜店,還捲入「撿屍性侵」醜聞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林采緹先前坦言正在協議離婚。不過,儘管婚姻出現裂痕,林采緹仍時常曬出與兒子的日常近況,令粉絲放心不少,而近日她更大方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舊照,引發粉絲熱議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林采緹日前在IG貼出限時動態,表示自己當了媽媽後,外界都以為她的身材如同往日一樣火辣,但其實「肉都變鬆弛,身體皮膚變得很乾、沒有彈性,曬黑都白不回來,容易暗沉,連瘀青都消得很慢很慢。」她更感嘆說道,這些都只有自己最清楚,很多細節真的都不一樣了,甚至直呼「確實我也因為這些覺得很自卑。」一番真心告白讓粉絲心疼不已。

 

▼林采緹坦言目前已與胡睿兒協議離婚。(圖/翻攝自胡睿兒IG)

 

不過,面對婚姻觸礁,林采緹仍展現樂觀的正能量,時常分享與兒子的天倫時光,而她昨(2)日更在IG曬出一張高中時期的青澀照,寫下「13年前與13年後,太經典,滿滿的回憶一定要PO,小時候無美肌時代皮膚真好!回不去的青春啊啊啊!」粉絲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驚呼「完全看不出來是你」、「女大十八變」、「哇,差别很大」。

 

▼林采緹曝光學生舊照,粉絲驚呼「認不出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 IG)

 

▼林采緹日前盛裝打扮出席尾牙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 IG)

 

事實上,林采緹先前曾在臉書上訴心聲,直言2019受到很多磨練,曾經「對一切開始絕望、對人生感到無力、對未來沒有憧憬,以為再也回不去那個快樂的自己」,但後來她選擇為自己再勇敢一次,讓一切重新來過,也終於慢慢振作起來,她笑說,2020彷彿是一個重生的開始,「我要繼續用力美麗、用力開心、用力去愛、用力去做」,她也感謝支持她的親友和粉絲,並表示自己很幸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回台避難 劉樂妍怒曝真相:以為我愛回去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