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辣穿挖空泳裝 嘴一嘟粉絲喊:眼被曬傷

2020/01/31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丫頭辣穿挖空泳裝 嘴一嘟粉絲喊:眼被曬傷

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丫頭(詹子晴)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,跟男友王惟立復合後感情甜蜜,越愛越大方,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她31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穿深V泳裝的短片,除了好身材吸睛,影片中還偷偷穿插一張和男友的親密照,又辣又閃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都直呼「我眼睛被曬傷了!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丫頭31日在臉書和IG上傳了一段27秒短片,只見畫面中的她,臉上化著精緻的紅唇妝容,放下一頭棕紅長髮,身穿黑白簡約系的連身泳裝,襯托出纖細美腿,而胸前的深V剪裁,讓她大秀左右半球深溝,轉身一看,她背後整片挖空,辣曬白皙光滑美背。

 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,紛紛狂讚:「我被妳被融化了」、「Omg 太性感了!」、「齁辣麼正」、「超級美」、「妳的身材好好喔」、「我的眼睛被辣傷了」、「美到一個無話可說」、「辣妹就是妳」。

 

▼丫頭上傳自己辣穿泳衣曬日光浴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 臉書)

 

此外,丫頭在影片中還曬出和男友的親密照,只見她調皮嘟起紅唇,對準熟睡中的男友臉頰,用錯位方式營造出偷親男友的視角,甜蜜互動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,「我眼睛被曬傷了!」、「好閃好閃」、「影片糖份太高了」。

 

事實上,事業有成的丫頭不急著結婚,先前多次透露自己和男友的相處模式已經和結婚差不多,雙方家長也沒有催婚。丫頭也表示,目前人生規劃依舊以拚工作為主,儘管每月有6位數的收入,但還是將每月花費控制在8000元左右,並認真賺錢繳每個月9萬元的房貸。

 

▼丫頭在影片中秀出偷親男友照放閃。(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 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子晴丫頭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濟陷困境?Keanna痛訴:人心比病毒可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