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伊拉克女劈腿 尪殺人竟無罪!恐怖行刑曝光

2020/01/16 17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伊拉克女劈腿 尪殺人竟無罪!恐怖行刑曝光

台灣民眾對性別平等的意識一直在進步,難以想像世界上仍有許多國家,對男女存在嚴重的偏見與歧視。伊拉克籍藝人李佩修透露,在伊拉克,男生外遇不會有事,但如果是女生外遇,可能會被另一半殺害,更扯的是,另一半還不用負任何責任,因為法律上本來就是無罪的,這讓一旁的小禎聽了不敢置信,直呼:「太不公平了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佩修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透露,在伊拉克男女不平等十分嚴重,男生劈腿通常會被原諒,因為他們認為,「女生離婚是不好的事,特別是有小孩子」,但是反過來,如果是女生劈腿,就可能有生命危險,不但會被老公殺,而且小王也逃不掉。根據當地法規,老公如果抓到老婆劈腿,可以殺掉老婆和小王,不會有太大的罪刑,如果又有證據的話,就完全不會有坐牢的問題。

 

▼李佩修分享伊拉克男女不平等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李佩修表示,很多女生其實根本沒劈腿,只是老公胡思亂想愛吃醋,女生就因此被傷害或被殺,但受到法律的保護,所以根本不會有罪,而且不只伊拉克,在中東阿拉伯的很多國家都有這樣的問題,這讓現場來賓不禁感嘆「我覺得伊拉克的女生好可憐」,小禎也認為,「她們每天醒來都走在危險邊緣,不知道哪一刻會忽然間觸怒另外一方,或是做了什麼讓別人懷疑的事」。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根據伊斯蘭教法,已婚男女若外遇可被處以「石刑」,這是一種以鈍擊致死的死刑執行方式,也就是將人埋進沙土,再用亂石砸死,如果受刑者是已婚有孩子的婦女,那孩子必須到現場觀看,而婦女的家人也會宣布和她斷絕親子關係,十分殘忍。據了解,許多國家仍存在石刑,包括阿富汗、伊朗、伊拉克、蘇丹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奈及利亞及汶萊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子變媽媽!爸看上女友 逼兒分手還娶回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