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以「脫裙女孩」爆紅 蔡英文口譯正妹背景曝

2020/01/13 09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曾以「脫裙女孩」爆紅 蔡英文口譯正妹背景曝

2020總統大選在11日順利結束,總統蔡英文已817萬票,高票連任,在選後國際記者會上,蔡英文競選總部的女翻譯官連翊婷意外成為亮點。連翊婷不僅五官清秀、聲音輕柔,還酷似藝人「張鈞甯」,因此引發網友關注,現在她的背景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連翊婷曾就讀北一女及台大社會系,是名符其實的高材生,高中時期的她不只很會念書,外表也是校花等級,曾經擔任過高校誌的封面人物,而較廣為人知的是,在四年前擔任蔡英文競選廣告的女主角,當中的「脫裙女孩」就是她,還登上PPT表特版。


▼連翊婷曾擔任蔡英文競選廣告的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dppsngYT頻道)


連翊婷今年擔任蔡英文選後國際記者會的主持人兼任口譯,記者會上,《BBC》駐北京的記者蘇德沃斯(John Sudworth)提問蔡英文,在不到幾個月前,還處於民調相當低迷的情況,但接下來大陸對台的威脅,加上香港反送中運動,是很多人認為蔡之所以能翻轉局面的原因,「所以我的問題是這樣的,妳認為妳會不會為了這次的勝利,而謝謝習近平?」

 

▼連翊婷擔任蔡英文選後國際記者會的主持人兼任口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面對如此辛辣的問提,連翊婷似乎有些驚訝,隨後趕緊將問題修飾,採取較為中性的說法,「請問您會如何處理台灣與中國的關係?」不過,有部分網友質疑,口譯的內容不構精確,對此,她也在IG發文表示,「大家關注的翻譯問題,畢竟我是主持人,不是同步翻譯,所以傾向以比較中性,但也傳達到問題核心的方式簡單讓在場各位瞭解記者的提問,批評指教還是謝謝大家。」


▼連翊婷的口譯內容,遭到部分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連翊婷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翊婷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蔡爆紅!正妹導演回台籲投票:不要低估自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