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王寶強休妻!馬蓉爆熱戀多金男 驚人身價曝

2020/01/06 2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被王寶強休妻!馬蓉爆熱戀多金男 驚人身價曝

女星馬蓉和王寶強於今年年初離婚,不過兩人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,而今(6)日馬蓉被傳出新戀情,她疑似與一名中年男子,親密地挽手踏入飯店。當兩人被拍到時,男方還出面替女子擋鏡頭,隨後男方身分也遭到起底,身價被形容「秒殺20個王寶強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YT廣告

 

▼男子發現鏡頭在攝影,立刻伸手替女方擋鏡頭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疑似馬蓉與一名身穿深藍色西裝的男子挽手現身,兩人親密地步入飯店,沒想到發現有媒體在拍攝,男方機警地把馬蓉護在身後,看似感情深厚。女方則戴墨鏡和鴨舌帽,似乎有意要掩飾身分,但她所穿的名牌服飾,卻讓人聯想到曾穿相同品牌服裝的馬蓉,因此馬蓉的新戀情消息不脛而走。

 

▼照片曝光,疑似馬蓉與中年男子挽手,踏進飯店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如今,男子身分也被起底,原來他正是在大陸擁有數百間分公司的齊創集團董事長賀柴俊,曾負責監製消防題材電影《致敬英雄》,目前正積極朝娛樂圈市場發展,驚人身價更被比喻可「秒殺20個王寶強」。

 

▼馬蓉受訪表示,自己目前正與女兒在國外度假,盼外界勿擾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不過,馬蓉表示,自己在離婚後一直維持單身狀態,並否認自己是照片中的女子,僅透露現在正與女兒在國外度假,盼外界能給予她時間,好好工作、照顧小孩,且因尚未解決與王寶強的財產分割後續問題,根本沒有精力考慮個人感情生活的問題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甩馬蓉綠帽!王寶強爆當爸 女友身世驚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