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女王」上節目沒形象! 宋智孝「扮醜」道歉

2016/04/20 13:59 字級:
「女王」上節目沒形象! 宋智孝「扮醜」道歉

演過韓劇「善德女王」的韓星「李瑤媛」氣質優雅,最近她參加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,卻被拍到披頭散髮的醜態讓他很介意,為此女星宋智孝也扮醜跟他道歉。

古裝扮相充滿氣勢,她是韓星李瑤媛,在台打出知名度,私底下的她氣質優雅,不過上了綜藝節目running後變成披頭散髮眼歪嘴斜的模樣,讓她心裡很介意,節目組為了讓女王消消氣,製作特輯成員們扮醜,讓李瑤媛美美在中間。

成員們戴上捲捲假髮或是頭套扮醜裝鬼臉,卯起來歪嘴翻白眼,你注意到了嗎?角落這位可是女星宋智孝,完全不顧形象,其實宋智孝扮醜可不是第一次,先前在節目上她大喇喇地性格就受到不少人喜歡。

這回再度扮醜只為博得女王歡心,讓李瑤媛也忍不住笑開懷,但這樣還不夠,成員們還任由李瑤媛處置,打頭、把假髮都給打掉,女王還真是不好惹,為了節目效果拚了,36歲的李瑤媛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但保養得宜又有氣質,上了running man卻被拍到醜樣,這次節目組製作道歉特輯彌補,眾人犧牲扮醜襯托女王的美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