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奶酪陷阱》韓星喉痛住院...2天後猝逝

2020/03/19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《奶酪陷阱》韓星喉痛住院...2天後猝逝

南韓演員文智允,昨(18日)晚間驚傳逝世,享年36歲,曾在《奶酪陷阱》飾演校園惡霸學長「金尚哲」的他,是大眾最熟悉的綠葉演員,如今發生這樣的噩耗,經紀公司也說明詳細原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36歲的文智允,昨(18日)晚間8點56分因急性敗血症去世,根據韓國媒體《中央日報》的報導,文智允16日因喉嚨發炎住院,沒想到才兩天,就因為急性敗血症陷入昏迷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此消息,並難過的表示「文智允是個對演戲熱情很強烈的演員,如今這麼健康的人卻因為急性敗血症走了,實在是太早離開了。」

 

▼文智允享年36歲。(封面圖/翻攝自文智允IG)

 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影響,文智允的家屬也悲痛的說道「目前是疫情的非常時期,很擔心大家因此感染,所以為了安全,拒弔唁和送花圈。」2002年文智允以韓劇《羅曼史》出道,曾在《一枝梅》、《善德女王》、《Big》軋上一角,最著名的代表作莫過於《奶酪陷阱》和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,分別在裡面飾演惡霸學長「金尚哲」和金福珠舉重部的前輩「尚哲」。

 

▼文智允因喉嚨痛引發敗血症去世。(封面圖/翻攝自文智允IG)

 

文智允最後一部道別作,為2019年7月所播出的《黃金庭院》,飾演SNS明星吳知恩的同居人「李成旭」,劇中的他是一名責任感強且善良溫暖的男人,相信這樣的形象,也會長期深植在劇迷與粉絲的腦海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文智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患鼻咽癌!金宇彬傳得武漢肺炎 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