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高以翔16年好友!楊千霈跨年痛訴心聲

2019/12/31 2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和高以翔16年好友!楊千霈跨年痛訴心聲

今(31日)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,許多人會在社群網站上回顧一年發生的種種,藝人楊千霈也在最後一天,曬出回憶整年的九宮格照片,不過唯獨左上角出現一張黑白照,就是楊千霈跟已故男星高以翔的合照。2人相識16年,面對好友猝逝,楊千霈在IG發文寫下,「離開的我也很想念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7歲的楊千霈出道20年,主持過多次「三金」星光大道,贏得「三金御用」封號,她在2016年與紡織業小開結婚,現在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,不僅事業成功,家庭也幸福美滿。在她的回顧九宮格照片裡,除了有老公、小孩以及朋友之外,也PO出已故好友高以翔,寫下:「這9張都湊齊了,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部分,就是家人、朋友、孩子。」

 

▼楊千霈PO出回顧的九宮格照片。(圖/翻惡自楊千霈IG)

 

楊千霈接著寫下,「2019的最後一天,跟他們一起度過,我很幸福,離開的我也很想念,希望你們也是,新年快樂。」雖然已經送別高以翔,但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,也難免思念這位好友。其實在高以翔猝逝消息傳出後,楊千霈就難過發文:「識於微時的朋友,說要吃飯的約定言猶在耳,百感交集,難過不捨,也只能想念,16年的老友,一路好走。」

 

▼楊千霈與高以翔相識16年。(圖/翻惡自楊千霈IG)

 

高以翔錄影時不幸猝逝,讓眾人相當悲痛,親友們也度過首個沒有高以翔的聖誕節。毛加恩的太太羅雯25日在IG一行人聖誕聚會的照片,期間毛加恩與高爸爸還彈起吉他獻唱,難得露出笑容。而在眾人身後的玻璃上,掛著象徵高以翔的「G花圈」,大家也一同指著花圈,收起悲傷、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現場氣氛溫馨。

 

▼聚會現場掛著象徵高以翔的「G花圈」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千霈、高以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高以翔出事!主持人消失1個月 近況憔悴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