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轉?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 密友痛訴秘辛

娛樂組 2019/12/31 17:37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逆轉?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 密友痛訴秘辛

陳綺貞戀上已婚林姓男子,介入他人家庭成小三,引起極大風波,本刊獨家專訪元配林妻,指責陳綺貞是「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」,新聞一出,引起多方論戰,有人護航陳綺貞,也有人為正宮抱屈,最多的是罵林姓男子是「渣男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,密友首度痛訴秘辛!圖/翻攝微博、鏡周刊

出道多年的陳綺貞,文青女神的形象鮮明,如今卻捲入他人婚姻,成了感情的第三者,瞬間從仙界落入凡間。對此,網友看法兩極,有人指陳綺貞正處於狼虎之年,情欲衝腦,抑或是像日劇一樣,明知不倫,但就是無法自拔,也有人認為陳綺貞是被仙人跳,當然更多是陳綺貞粉絲護航偶像,指「陳綺貞不是那樣的人」。

 

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林姓男子友人挺身為林男及陳綺貞說話,指林男與林妻談離婚3年,處於分居狀態,每回與陳綺貞約會都是一個人來去,看不出有家庭的模樣,才會讓陳綺貞放感情去愛。陳綺貞友人也堅稱陳很單純,很容易相信別人,從未懷疑過50歲的林男已婚與否,不過,對照林妻所言,兩人仍住在一個屋簷下,打臉林男友人所說的「分居3年」,一切只求斷尾求生。

 

▼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,密友首度痛訴秘辛!圖/鏡周刊

 

▼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,密友首度痛訴秘辛!圖/翻攝微博

籠罩在小三風波中,《蘋果新聞網》指陳綺貞近期心情不佳,仍得硬撐在合肥體育中心體育館,舉辦《漫漫長夜》20週年跨年演唱會。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再度為陳綺貞發聲明:「感謝所有歌迷對綺貞的信任與支持。對於部分人士於網路使用誤導性言論,以臆測與穿鑿附會誤導社會大眾對陳綺貞作出不實評論。敝公司在此呼籲請給予當事人空間,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 

回到婚外情的源頭,林男不顧原有婚姻,劈腿陳綺貞,的確不可取,因此遭到網路一面倒狂罵「渣男」,亦有人指「男的最該被譴責,其他人都是受害者」,不管立場如何,這一場劈腿外遇,三方都受重傷。

 

▼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,密友首度痛訴秘辛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,密友首度痛訴秘辛!圖/翻攝微博

延伸閱讀
【文青女神搶人夫1】夫跟陳綺貞激吻卻騙說「去看書」 正宮受訪3度聲淚俱下
【文青女神搶人夫2】控陳綺貞「披文青外表的慾女」 正宮最氣她當小三還裝無辜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文青女神搶人夫】陳綺貞遭仙人跳? 友人抱屈:林男與老婆談離婚3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綺貞要被一刀斃命?她爆正宮坑殺小三術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