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蔣友柏爆婚變!前妻控欠扶養費 再爆曖昧情

娛樂組 2019/12/31 17:31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蔣友柏爆婚變!前妻控欠扶養費 再爆曖昧情

蔣家後代、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去年爆出與女助理有曖昧情,與正宮林姮怡婚變。如今有網媒再爆,蔣友柏確定婚姻結束,而且前妻向他提告「積欠扶養費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蔣友柏的現在生活,平日多在與助理莊涵雲「半同居」,假日會帶著小孩外出,而林姮怡則負責平日。蔣友柏與前妻林姮怡2003年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,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蔣友柏去年7月被拍到婚外曖昧,同步對林姮怡提出離婚,後來雙方合議離婚,但林姮怡在今年對蔣友柏提出「返還代墊扶養費」的告訴。今年夏天開始,雙方進行多次調解,意見最大分歧在於他們談好扶養費條件之後,林姮怡認為她代墊部分扶養費,多次追討,蔣友柏卻不願意支付,所以提告。如今再失敗,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。

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安排雙方調解,蔣友柏並未出席,林女離開時不發一語。北院6月以來已進行3次調解,今天安排第4次調解。蔣男、林女無法達成共識的最大原因,與去年蔣男提告的離婚官司有關。當時雙方談妥扶養費條件後,林姮怡答應離婚,但林女認為她代墊部分扶養費,向蔣友柏追討無果,才告上法院。林姮怡上午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台北地院家事庭進行調解,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向蔣友柏要求多少扶養費等問題,均不發一語。

延伸閱讀
【蔣友柏離婚】指控蔣友柏欠扶養費 模特兒前妻憔悴出庭
【蔣友柏離婚】為愛放棄事業卻被外遇 蔣友柏前妻名醫父也曾偷吃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前妻控告蔣友柏積欠扶養費 再爆「半同居女助理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方I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蔣友柏遭爆離婚!疑欠扶養費被前妻怒告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