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蔣友柏遭爆離婚!疑欠扶養費被前妻怒告

2019/12/31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蔣友柏遭爆離婚!疑欠扶養費被前妻怒告

蔣家第4代、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,2003年和女星林姮怡完婚,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但去年蔣友柏和女特助曖昧情曝光,甚至傳出和老婆已離婚。如今網媒爆料蔣友柏與林姮怡的婚姻確定結束,女方也對他提告積欠扶養費,當初被視為王子和公主的組合,如今卻對簿公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蔣友柏與林姮怡前一次公開露面是大女兒出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蔣友柏在2018年7月遭拍到和女特助互動曖昧,同時也向林姮怡提出離婚訴訟,事後雙方合議離婚,不過林姮怡在今年對蔣友柏提出「返還代墊扶養費」的告訴,自6月起共進行了3次調解,今天是第4次,如果調解失敗,全案將進入審理程序。


報導也指出,兩人的最大爭議點在於,去年蔣友柏提出離婚訴訟,雙方談妥條件後,林姮怡也答應離婚,但女方認為她代墊部分扶養費,多次向蔣友柏追討,對方卻不願意支付,因此決定提告。

 

▼蔣友柏女特助莊涵雲。(圖/翻攝自莊涵雲臉書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蔣友柏目前助理莊涵雲為半同居狀態,假日則帶小孩外出,2名兒女平日多由林姮怡在照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蔣友柏臉書、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蔣友柏遭爆婚姻亮紅燈!疑與女特助關係甚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