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活到35歲沒體檢過!女星遇恐怖症狀嚇壞

2019/12/30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活到35歲沒體檢過!女星遇恐怖症狀嚇壞

健康檢查要定期做!35歲女星Apple(黃暐婷),2001年從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出道,外型甜美可愛,後來加入《我愛黑澀會》爆紅,現在經常上各大節目,在演藝圈擁有亮眼成績,然而Apple近日卻在節目上爆料,自己這一生都沒有做過健康檢查,直到今(2019)年發生了一件事,才讓她察覺這樣下去不行,決定明年要趕快安排檢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pple近日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講到2020年的新年新希望,她大喊:「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!所以我希望2020要帶全家人去做身體檢查!」此話一出也讓眾人相當納悶,Apple坦言,自己從來沒有做過全身檢查,甚至連例行的小檢查都不會去做,讓主持人利菁驚訝問:「怎麼可能?為什麼不要?」

 

▼Apple坦言自己因為害怕而都沒有做體檢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被問到原因,Apple無奈表示,因為「怕打針」,太害怕所以根本不敢去檢查。然而直到今年,她才發現這樣下去恐怕不行,「發現意外或是身體狀況,有時候來的太突然,是沒辦法去掌控的!」她表示,有時候她會有莫名心臟痛、胸悶、心悸的情形,尤其是喝到咖啡或比較濃的茶,心悸情形更是嚴重,有的時候甚至連睡覺的時候都會突然刺痛,「無法呼吸的那種,持續5秒左右,憋氣忍著才會慢慢好轉」。

 

▼Apple摔到尾椎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而讓她改變心意的,還有另一件事。她表示,今年有次出外景,她騎腳踏車時突然落鏈,導致她重摔在地,當時就撞到了尾椎,當下她只覺得麻了一下,並沒有放在心上,還是繼續把外景節目錄完,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,她才發現自己兩隻腿超麻,屁股痛到無法起身,甚至直到現在,她坐椅子都要特別避開撞到的部位,因此她才決定去檢查。最後利菁也提醒,心臟痛或手麻,也有可能是心臟病的徵兆,一定要盡快去檢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ppl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度罹癌!寶媽曝已買塔位:再活6年無憾
差超多?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