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榮浩開火嗆:人壞沒底線!鄧紫棋回應了

2019/12/26 22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李榮浩開火嗆:人壞沒底線!鄧紫棋回應了

李榮浩睽違許久終於釋出最新單曲「麻雀」,讓一票死忠粉絲狂喊「終於等到了!」而李榮浩在11月爆氣發文抱怨新專輯遲遲無法上線的心情,「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麼難?」沒想到李榮浩暴走6天後,他就公開新專輯主打歌《麻雀》的預告及上線日期。不料,李榮浩在昨(25日)發文表示,「人的壞有底線嗎?沒有。」引起許多粉絲遐想,不知又發生什麼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榮浩昨(25日)在微博PO文,「人的壞有底線嗎?」(圖/翻攝自微博李榮浩)

 

李榮浩11月28日罕見爆氣,在微博PO文表示,「從今年5月開始新專輯已經製作的差不多,一直在等公司發行,我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,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麼難嗎?從9月等到12月,現在還告訴我一切暫無定論。」此文一出讓許多粉絲紛紛嚇傻。不過事隔6天,李榮浩再度PO文,「新專輯來了,第六張專輯第一波主打《麻雀》12月5日0:00正式上線。」李榮浩心情轉換之快讓粉絲認為是否為「炒作」。

 

▼李榮浩在上月爆氣PO文後,火速釋出最新專輯主打歌曲。(圖/翻攝自微博李榮浩)

 

▼李榮浩昨PO文後,引來鄧紫棋前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李榮浩)

 

昨(25日)李榮浩又在微博PO文表示,「人的壞有底線嗎?沒有」讓許多粉絲看傻,紛紛留言,「誰欺負你了!」、「抱抱浩哥」、「一個人如果想要壞真的沒有底線」。不料這則PO文引來「鄧紫棋」前來留言,「誰迷失在水泥的森林裡面,誰一直踩最低的人性底線。」而鄧紫棋所留下的這句話正是她的新歌《摩天動物園》裡的歌詞,留言一出讓外界霧裡看花,紛紛猜測2人是否要合作歌曲,讓粉絲更期待李榮浩完整專輯的釋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李榮浩、鄧紫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李榮浩3月傳喜訊?楊丞琳親曝大肚照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