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黛兒激瘦20公斤!瘦出小V臉 粉絲認不出

2019/12/26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愛黛兒激瘦20公斤!瘦出小V臉 粉絲認不出

「靈魂歌姬」愛黛兒(Adele),以渾厚具爆發力的嗓音闖蕩歌壇,出道以來獲獎無數,也累積不少死忠歌迷。今年她與前夫賽門康尼克基離婚後,從IG消失了2個月,在這段期間她開始努力瘦身、改變自己,過去體態相當豐腴的愛黛兒瘦了一大圈,連尖下巴都跑出來見客,讓網友直呼:「太神奇!」

YT廣告

體重與在演藝圈地位一樣「重量級」的英國歌后愛黛兒,以往都是給人豐腴圓潤的形象,離婚後她有2個月都沒有在IG上發布動態,恢復單身後她開始改變自我,並下定決心瘦身。當愛黛兒10月出席饒舌歌手德瑞克的生日派對時,就有人發現她瘦了一圈,與先前的模樣有所出入。

 

▼愛黛兒(Adele)以渾厚具爆發力的嗓音闖蕩歌壇,出道以來獲獎無數。(圖/翻攝自Adele IG

 

愛黛兒聖誕節時在IG曬出應景照片,畫面中的她與聖誕老人和鬼靈精同框,還調皮吐舌,看得出心情已漸漸平復,最令人驚訝的是,她比10月時看起來更苗條,身形比之前小了好幾號,原本福態的圓臉也變成了瘦削的小V臉,將她精緻五官凸顯得更加立體。

 

▼愛黛兒聖誕節時在IG曬出應景照片,讓粉絲驚呼:太瘦了吧。(圖/翻攝自Adele IG

 

據了解,愛黛兒總共瘦下將近20公斤,除了身形縮小,變化最大的就是臉型,粉絲讚嘆她瘦身有成,開玩笑的驚呼:「愛黛兒上哪去了!」也為偶像能擺脫失婚陰影,並越過越開心感到欣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dele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