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魔性歌聲成絕響?靈魂歌姬宣布引退 親曝2點原因

2020/05/29 22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魔性歌聲成絕響?靈魂歌姬宣布引退 親曝2點原因

誰說網紅只有年輕人能當?在現今自媒體盛行的時代,只要有特色、話題性,爆紅並非難事,其中有著「靈魂歌姬」之稱的王小梅就是最佳範例,靠著翻唱歌曲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知名度,不過近日她卻爆出要關閉粉專,引起大批粉絲震驚。

 YT廣告

 

網紅「靈魂歌姬」王小梅並非年輕人,但卻憑著魔性唱功和創意滿點的MV構思,吸引許多人關注,翻唱過《告白氣球》、《追光者》等人氣歌曲,每每發出新作,就能製造不小話題,在年輕人當道的網紅中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 

▼網紅「靈魂歌姬」王小梅憑著魔性唱功和創意滿點的MV構思,吸引許多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王小梅臉書

 

不過近日王小梅卻在社群平台臉書公開表示自己即將關閉粉絲專頁,會在5月底前隨時關閉,引起大批粉絲震驚,不過她也透露了關閉臉書的2點原因,第1點她就直接表示「沒理由」,第2點則說「沒空管理、沒空製作影片」。

 

▼近日王小梅在社群平台臉書公開表示自己即將關閉粉絲專頁。(圖/翻攝自王小梅臉書

 

王小梅除了發布粉絲專頁關閉聲明,更po出了一張手寫信,表示粉絲的留言讓她十分不捨和感動,但「暫時的別離,是為了下一刻相聚的美好」,也十分有誠意的po出了最後一首歌曲和大家道別,影片中仍是她招牌的魔性歌聲,唱著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對粉絲道別,許多網友都難過的在下方留言表示「捨不得」、「哭哭,為何小梅要引退」顯示出了王小梅的超高人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小梅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靈魂歌姬激唱《酒矸倘賣無》 魔性嗓讓網友直呼:超提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