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忙房事拒出席代言 法院判賠1億

鏡週刊 2019/12/25 18:0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女星忙房事拒出席代言 法院判賠1億

韓國女星韓惠珍去年6月以在英超球會紐卡素效力的足球選手老公奇誠庸「搬家」為由,拒絕出席代言活動,遭業主韓牛自主金管理委員會以「違反合約」一狀告上法院,向她求償韓幣2億元(約新台幣560萬元)。近日,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決韓惠珍需賠償韓幣1億元(約新台幣230萬元),韓惠珍立刻透過公司表達不服判決,宣布將提起上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報導指出,韓牛自主金管理委員會透過廣告代理公司,以1年韓幣2億5千萬元(新台幣700萬元)的代言費聘請韓惠珍擔任宣傳大使,而韓惠珍在1年內必須參加3次代言活動,包括春節、中秋節、韓牛日的宣傳,但去年6月韓惠珍卻未出席韓牛日的活動,憤而向韓惠珍及廣告代理公司求償韓幣5億元(約新台幣1,400萬元)。法院認為,韓惠珍雖未出席韓牛日活動,但已經完成廣告拍攝及2次的宣傳活動,將韓幣2億元(約新台幣560萬元)的違約金縮減為韓幣1億元(約新台幣230萬元),廣告代理公司則不需支付賠償金。

不過,判決出爐後韓惠珍隨即透過公司發聲明,強調合約中僅規定1年需出席3次以上的宣傳,卻未明確標示活動名稱及日期,且韓牛自主金管理委員會所公開的投標公告提案書也和合約不同,表示將提起上訴。


延伸閱讀
嫩尪酒駕撞傷人 女星上傳全黑圖「老公的錯就是我的錯」
金泰希弟娶高球天后 婚紗照曝光網驚:全家高顏值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 

文章來源:女星忙「房事」拒出席代言活動 法院判賠1億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惠珍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死人!宋慧喬素顏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