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26年!張無忌要去大都了 新《倚天》將開拍

2019/12/22 0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等26年!張無忌要去大都了 新《倚天》將開拍

電影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,當中的台詞更是倒背如流,像是「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」、「張無忌!我在大都等你!」等,暌違26年後,導演王晶21日在微博宣布將新拍《倚天屠龍記》,再度掀起影迷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是許多人的回憶,而現在導演王晶宣布將拍續集。(圖/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

導演王晶在1993年時,找來李連杰、張敏、邱淑貞等人拍攝電影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,當中片尾時由張敏所飾演的趙敏對李連杰飾演的張無忌說:「要救六大派,來大都找我吧。」一句話為續集留下伏筆。其實原本該片真的有要拍續集,但卻因當時票房評價不好取消,張無忌到大都之日遙遙無期。

 

導演王晶宣布將拍續集。(圖/王晶 微博

 

而事隔20多年,王晶就在微博拋出震撼彈,宣布「我要拍新的倚天屠龍記電影了。張無忌終於去大都找趙敏了。」秒勾網友回憶,紛紛留言表示,「李連杰還能演嗎?等了二十多年」、「當年電影結尾趙敏那回頭一眸記憶猶新,支持王導,王導加油」、「大都等你。一等20年」,不過也有人深怕經典被毀,表示「要拍續集的確是會讓人捏把冷汗,不要毀我們經典啊!」。

 

▼片尾趙敏一句「張無忌!我在大都等你!」,讓網友等了20多年。(圖/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

 

《倚天屠龍記》是最常翻拍的武俠小說之一,電視劇就有8種版本、電影則有5種版本,其中最有影響力的電影當屬王晶翻拍的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,這部集結了李連杰、洪金寶、邱淑貞、張敏、黎姿的電影,且和原著相比改動巨大,還有多處惡搞橋段,讓網友們念念不忘。

 

(封面圖/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1歲張敏超美近照曝光!網笑:何時到大都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