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1歲張敏超美近照曝光!網笑:何時到大都?

2019/08/21 1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51歲張敏超美近照曝光!網笑:何時到大都?

香港90年代女神張敏出道30多年,拍過許多港片,曾演出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、《鹿鼎記》、《賭聖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、《武狀元蘇乞兒》等經典電影,1991年與劉德華合作的《與龍共舞》更是讓她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女主角」提名。最近她在微博PO文,網友也翻到她幾個月前的近照,發現外貌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痕跡,引發熱議。

YT廣告

張敏近日在微博發文,也讓許多網友注意到她5月所上傳的近照,照片中的她皮膚白皙,看不出皺紋,現年51歲她保養得宜,不過下巴明顯變尖,眼睛也變成丹鳳眼,但網友仍讚嘆,「哇,仙女回来了」、「女神姐姐笑起來還是那麼美,容顏依舊」、「不老女神」、「女神是要復出了嗎?」、「敏敏姐姐還是那麼美麗!依然年輕有魅力」。

 

▼張敏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張敏微博)

 

 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人詢問,「什麼時候拍倚天屠龍記第2部呢?」、「我在大都等妳成了影迷心中的遺憾了」、「郡主,大都還會再見嗎?」、「什麼時候到大都?」、「我要在大都見到妳了」。

 

▼張敏主演的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續集仍沒個影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據了解,張敏主演的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在1993年上映,當時趙敏離去前對張無忌留下一句「如果你要救六大派,來大都找我吧!」也為續集埋下伏筆,但由於票房太過慘烈,讓導演王晶不得不喊卡,也讓許多影迷感到可惜,但不久前傳出已經在籌備續集了,連片名都想好稱做《倚天屠龍記之陰陽聖火令》,再度引發轟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元元8年前舊照流出!粉絲秒崩潰:太離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