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玉女教主重返歌壇 蘇慧倫凍齡雪肌曝光

2019/12/16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玉女教主重返歌壇 蘇慧倫凍齡雪肌曝光

90年代的「玉女掌門人」蘇慧倫就快出道30年了,發行過15張華語專輯,曾在全亞洲銷量突破300萬張的驚人紀錄,日前唱片公司釋出她回歸的消息,勾起眾多歌迷回憶。但距離上張專輯已經過了12年之久,對此她提到:「這些日子,人生變化很大」,但她經由一路摸索感受,將用好久不見的歌手身分,呈現完整的自己。

 

蘇慧倫曾以《檸檬樹》、《鴨子》、《傻瓜》變身三部曲引領流行,儘管淡出螢光幕前許久,仍不忘愛唱歌的心,和樂壇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,也明白許多死忠歌迷仍靜靜等待她的身影。如今唱片公司終於宣布,蘇慧倫將在年末決定重磅回歸,並推出新歌《為你變成他》預告,簡單一句話「多麼美好的時光」,就勾起亞洲數以萬計的歌迷回憶,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 

▼90年代的玉女教主蘇慧倫回歸歌壇,將在年末發表新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蘇慧倫過去因為形象清新,被譽為「玉女教主」、「學生情人」等美名,5年前結婚後生下一子,凍齡外型更引發外界討論不已,美到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49歲了。她也提到,很久沒拍攝專輯封面,原本還擔心會在鏡頭前不知所措,「但越看狀況越好,拍出來的成品有些還蠻好看的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 

▼蘇慧倫也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許多MV的幕後照和過往歌曲。(圖/翻攝自蘇慧倫微博)


(封面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牽5年爆婚變!蘇慧倫尪酒後吐:撐不下去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