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忍了!謝和弦小三被罵爆 5點聲明嗆告

2019/12/15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忍了!謝和弦小三被罵爆 5點聲明嗆告

藝人謝和弦日前持毒遭到老婆「扣嫂」Keanna檢舉,謝和弦更坦言和Keanna感情生變,放話要離婚,還大方認愛直播主莉婭(Liya),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,莉婭的IG被大批網友灌爆,雖然莉婭不堪其擾關了留言,不過仍有許多網友透過私訊,痛罵她介入別人婚姻,對此莉婭終於忍無可忍,怒PO出5點聲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在持毒被逮前一晚,就和莉婭去開房間,隔天被Keanna檢舉後,謝和弦更直言「切心切到底」,反而莉婭「很乖、不吵不鬧、又能陪我唱歌」,13日謝和弦更在私人臉書貼出緊握莉婭的放閃照,還送了她一支iPhone,並指控Keanna:「愛不到就毀了你,兄弟一點都不恐怖,女人才恐怖,我老婆搶人家的手機霸佔不還,於是我直接買一支新手機賠給莉婭,合理啊!」

 

▼謝和弦送莉婭新手機,還緊牽著她。(圖/翻攝自謝樂團臉書)

 

而莉婭因為介入謝和弦和Keanna的婚姻,IG湧入了許多網友謾罵,更有網友說她是「麻三姐」,後來莉婭不堪其擾,乾脆關閉IG留言,不過還是有網友透過私訊嗆她是「臭小三」,更詛咒她:「如果那個小三真的是你,還這麼囂張,祝妳得愛滋」、「難產死掉、被家暴打死、上通告被潛規則」,甚至莉婭還接到騷擾電話,讓她忍無可忍痛罵:「妳誰啊妳?關你屁事?」、「妳再打來試試看!」

 

▼莉婭成了第三者,遭大批網友灌爆留言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莉婭更在昨(14)天深夜,貼出5點聲明:「完整備份內容」、「釐清留言時序」、「提前告知有惡意之嫌」、「仍未停止行為即提告」、「主動闡述給檢、警」,並PO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申訴畫面,似乎是要硬起來反擊,向謾罵她的人提告。

 

▼莉婭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▼莉婭PO出申訴畫面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莉婭、謝和弦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又暴走?噴4字粗口護莉婭慘被刪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