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Sa爆年底嫁富三代男友 親上火線回應了

2019/12/13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阿Sa爆年底嫁富三代男友 親上火線回應了

香港女星阿Sa(蔡卓妍)與富三代男友石恆聰交往多年,感情十分穩定,近來也頻傳喜訊,前陣子阿Sa先是被爆懷有豪門金孫,但最後遭經紀人否認。近日又有消息傳出,小倆口將在年底完成終身大事,甚至兩人還被拍到前往馬爾地夫查看婚禮場地,對此,阿Sa稍早親自出面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近日外界盛傳阿Sa和石恆聰將在年底完婚,而有香港媒體指出,阿Sa近2個月都沒有拍攝行程及公開活動,甚至連社群平台都已1個多月未更新,被認為是在專心準備即將到來的婚禮,且日前小倆口也被拍到一同飛往馬爾地夫,疑似為了婚禮事先勘查場地,不僅如此,兩人之後還刻意分開搭機,一前一後返回香港,行動十分低調。

 

▼阿Sa和石恆聰被拍到一同飛往馬爾地夫,疑似為婚禮做準備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其實,之前就有媒體爆出,石恆聰日前花了上千萬翻修位在九龍塘的3億豪宅,由於此房子的地點和小倆口同居的愛巢相近,不免讓人猜測他是為了婚事,正在準備新房,而從曝光的內部房間構造來看,裡面的裝潢相當高檔,不僅臥室採用飯店式的套房設計,連浴室都裝有一大片落地窗,能在泡澡時欣賞窗外美景,十分奢華浪漫。

 

▼石恆聰日前被爆花上千萬翻修上億豪宅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事實上,現年37歲的阿Sa一直對結婚生子抱有憧憬,多次公開表示想當媽媽,且據了解,她與石恆聰交往初期,就很融入石家、深得石家人歡心。如今不僅傳出石恆聰名下的上億豪宅正在裝修,疑似為新房做準備,連小倆口都被直擊飛往馬爾地夫看場地,種種跡象皆直指喜事將近,但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阿Sa面對外界猜測,沒好氣地表示:「沒回應啦!」似乎對屢傳婚事感到十分無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Sa IG、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Sa被爆懷孕!小腹微凸神隱1個月 經紀人鬆口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