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想念小龐的味道」 鬥牛犬「詹姆斯」最後身影曝

2016/04/18 13:55 字級:
「想念小龐的味道」 鬥牛犬「詹姆斯」最後身影曝

(圖/攝自 YouTube)

日本綜藝節目,鬥牛犬「詹姆斯」跟猩猩「小龐」可愛的互動,深受喜愛。但詹姆斯上個月過世,讓粉絲們相當不捨,而牠的最後身影在節目中播出了,不少人 哭了。

黑猩猩小龐拉著鬥牛犬詹姆斯一路快跑,多年的好感情,大家有目共睹,在日本綜藝節目中,小龐跟詹姆斯就像孩子一樣天真又頑皮,總是帶給觀眾不少歡笑,沒想到可愛的詹姆斯卻在3月8號過世,節目也在這個月16號播出詹姆斯的最後畫面,讓粉絲 一同懷念,四肢癱軟趴在坐墊上,年齡相當於人類100歲的詹姆斯已經沒什麼力氣,牠的眼睛幾乎已經看不見,也沒什麼食慾。

工作人員當時還特地找了動物心靈溝通師,想了解詹姆斯的想法,寵物心靈溝通師:「詹姆斯想知道,龐德現在在做什麼呢?」此話一出,讓節目來賓感動又感傷,高齡的詹姆斯原來從沒忘記過好朋友,寵物心靈溝通師:「詹姆斯說,我想再聞小龐的味道。」但就怕無法再跟小龐見面,只希望能夠有小龐穿過的衣服,可以再聞到好朋友的味道,可惜的是詹姆斯最後還是來不及收到小龐的衣服就過世了,一個月後節目主持人拿著詹姆斯的照片來到小龐住的地方。

節目主持人:「真的有穿著衣服呢!」只見小龐穿著衣服若有所思,似乎是知道詹姆斯的最後遺願,接著脫下了衣物,節目主持人:「謝謝你為了詹姆斯這麼做。」主持人拿著小龐的衣服貼近詹姆斯照片,詹姆斯追思會上,這套衣服也置放在遺照旁邊,象徵好朋友再也不分離,這段畫面播出後讓節目來賓紅了眼眶,動物間的情誼也讓所有人為之動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龐 詹姆斯 身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