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友宜遭彩球蓋頭 本土劇神還原經典畫面

2019/12/04 14:43 字級:
讀稿
侯友宜遭彩球蓋頭 本土劇神還原經典畫面

台灣的八點檔本土劇劇情天馬行空,常常會加入時事哏,讓觀眾會心一笑,最近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典禮活動,沒想到被整個彩球從天而降蓋到頭,這個畫面太爆笑,本土劇當然不能錯過,就在劇中還原這段經典畫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侯友宜出席典禮活動拉彩球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/東森新聞)


本土劇:「今天有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了大彩球,我想各位貴賓都在期待這一刻,所以我們現在先給這個典禮最大的祝福,你怎麼可以自己把彩球拉開。」


黃少祺拉開彩球,碎花彩帶從天而降,本來以為很風光,沒想到下一秒。


本土劇:「這彩球是怎麼掛的,怎麼會這樣,天宇你要不要緊。」


黃少祺竟然被彩球整個蓋住,然後跌在地上打滾,讓眾人看傻了眼,這個畫面絕對不是編劇瞎掰的。


典禮主持人:「請啟動,侯市長鴻運當頭啦,這叫做自作自受啦。」


新北市長侯友宜高EQ化解尷尬,上個月出席典禮活動,沒想到彩球從天而降,蓋住侯友宜,這個畫面實在太爆笑,本土劇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,趕快加入劇情當中,讓觀眾再次回味。


▼侯友宜遭彩球蓋住頭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/東森新聞)


本土劇:「我談生意拿現金比較有誠意,妳是在做什麼生意,我,我要去菲律賓開珍珠奶茶。」


立委陳明文:「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事情,小孩要去買(珍奶)設備,現在社會說得變太複雜。」


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了三百萬,本土劇馬上跟進,本土劇就喜歡時事哏,看到黃少祺被彩球蓋在頭上,馬上就會想到侯友宜,讓觀眾真的好有共鳴。


▼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了三百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漢子挺禿子!侯友宜要韓國瑜:男子漢就是拚下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