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18年來台!45歲日劇男神合體賈靜雯

2019/12/01 10:59 字級:
讀稿
睽違18年來台!45歲日劇男神合體賈靜雯

日劇男神反町隆史來了!曾經演過麻辣教師GTO的反町隆史,他已經18年沒有來台灣,這次受邀參加亞洲時尚活動,和賈靜雯同台, 雖然他已經45歲了,但看起來帥氣依舊,一點都沒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反町隆史和賈靜雯一起走上紅毯,他們是來參加亞洲時尚活動,反町隆史雖然已經45歲了,看起來一點都沒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賈靜雯:「他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男神,因為真的有很多作品,都是我們以前陪伴青春時光,所以今天很開心 。」

 

21年前反町隆史主演麻辣教師GTO ,當時讓年輕人為之瘋狂,反町隆史還和女主角松嶋菜菜子假戲真做,兩人在2001年宣布結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 Allen Besse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女藝人松嶋菜菜子:「剛交往就想嫁給他。」

 

日本男藝人反町隆史:「因為她很會做菜,是賢妻良母那一型,所以我喜歡她。」

 

當時能娶到松嶋菜菜子,讓反町隆史聲勢如日中天,當年他也進軍亞洲市場,和劉德華、任達華合演港片全職殺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 Caldwell Warren/東森新聞)

 

反町隆史也來台灣開過演唱會,當時盛況空前,一轉眼18年,粉絲看到反町隆史依舊帥氣,難怪出席活動尖叫聲沒有斷過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