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Sa被爆懷孕!小腹微凸神隱1個月 經紀人鬆口了

2019/11/26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阿Sa被爆懷孕!小腹微凸神隱1個月 經紀人鬆口了

香港女團「Twins」成員阿Sa(蔡卓妍)去年傳出與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石恆聰已相戀一段時間,兩人低調謹慎的態度,看得出對這段感情的認真,而日前好姊妹阿嬌(鍾欣潼)結婚時,親手將捧花交給她,外界因此盛傳她和男友有望在今年結婚,但經紀公司代為否認,沒想到還沒等到婚訊,阿SA近日就被爆已懷有身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阿Sa與石恆聰交往2年多,一直對戀愛抱持低調態度,但兩人戀情很穩定,先前阿Sa爸爸過生日,男友也出席慶祝宴會,被認為是以「準女婿」的身分亮相,令外界相當期待小倆口的未來發展。

 

▼阿Sa與男友交往2年多,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不過,阿Sa近期IG所貼出的照片,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有些微凸,懷疑是「好孕到」,加上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突然神隱將近1個月,更為懷孕傳聞增添可信度,甚至還有網友猜測,因她懷胎未滿3個月,礙於傳統習俗,小倆口才沒公開喜訊。

 

▼阿Sa近期照片小腹微凸,且動態停留在10月底,被網友懷疑已懷孕。(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對此,阿Sa經紀人霍汶希出面否認,表示懷孕是網路虛構傳言,「完全沒有這件事」,更進一步解釋,阿Sa最近身體出現一些狀況,因免疫力低弱、淋巴腫起的緣故,還曾到醫院照核磁共振(MRI),若懷身孕,她不可能會去做這項檢查,用實證打臉坊間傳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偶像酸阿嬌:忘不了妳和陳冠希!真相大翻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