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美味滿閣》魏蔓心情差喝醉!醒來在王傳一床上

2019/11/22 21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美味滿閣》魏蔓心情差喝醉!醒來在王傳一床上

東森最新9點檔華劇《美味滿閣》播出以來受到熱烈討論,親情和感情的糾葛,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,今(22)日將播出第五集,男女主角竟共度了一晚?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王傳一雖然被父親阻止要求跟魏蔓保持距離,但他卻從未打消念頭,希望能藉教她彩衣芋茜的48小時內,與她拉近距離。

 

▼王傳一從未打消念頭,希望能與魏蔓拉近距離。(圖/美味滿閣)

 

在得知魏蔓心情不好後,還陪著她一起發洩情緒,兩人酒過三巡後,魏蔓一覺醒來,竟然發現自己睡在王傳一床上!王傳一還在此刻出現,表示魏蔓在他家睡了一夜,自己還因為流很多汗剛洗完澡走了出來!?

 

▼魏蔓一覺醒來,竟然發現自己睡在王傳一床上!(圖/美味滿閣)

 

而演員林昀希在劇中和JR紀言愷飾演夫妻,卻因為時常督促老公要認真,導致兩人失和。林昀希如今在美味滿閣中二度扮演大老婆,如何化解自己婚姻危機?

 

《美味滿閣》11/18(一)起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「東森創作粉絲團」和王傳一、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。

 

(封面圖/美味滿閣)

 

 

影片解說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美味滿閣》摩天輪加溫!王傳一主動出擊告白魏蔓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