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紀婚禮今晚登場!林志玲婚宴歌曲曝光

2019/11/17 14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世紀婚禮今晚登場!林志玲婚宴歌曲曝光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世紀婚宴,16號晚間登場,志玲姐姐為了美術館的婚宴流程,穿著典雅的黑色禮服直到10點多才離開,他們擔心宴會佈置曝光以黑布蓋住,但婚禮播放歌曲,其中一首西洋情歌「YOU RAISE ME UP」,搭配琴聲,以聲樂形式表演,猶如大型音樂饗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晚間10點多,在台南市立美術館,晚宴彩排,志玲姐姐一襲黑色禮服搭賓士禮車,露出甜甜的笑容,對民眾和媒體揮手離開。


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世紀婚宴,16號晚間登場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終生大事倒數計時,宴客的美術館不想曝光,婚宴擺設黑布蓋住,但歌曲卻藏不住。

 

西洋經典情歌,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,疑似都是志玲姐姐精心挑選的婚宴歌曲,搭配悠揚的鋼琴聲,宛如大型音樂會饗宴,讓人相當期待。

 

豪華的古董車,其實全世界只有3輛,不少的民眾引頸期待,在旁邊等待甚至拍照,就是希望一睹林志玲穿著禮服上這輛骨董車風采。


▼終生大事倒數計時,宴客的美術館不想曝光,婚宴擺設黑布蓋住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親友都駐在晶英酒店,而志玲姐姐婚禮流程,16號3點20分在台南的吳氏宗祠結婚儀式,而雙花停日是鬆餅店,則是讓長輩享用甜點之後4點50餐前酒會,6點婚宴在美術館登場,晚間9點的After Party將在晶英酒店隱密舉行,至於晚宴的餐點為何,酒店保密到家。

 

這回眾所矚目的世紀婚宴,勢必眾星雲集,更是台日關注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