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泰國飯店沒放小費!她回房傻眼曝心碎真相

2019/11/14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住泰國飯店沒放小費!她回房傻眼曝心碎真相

許多國家都有給小費的文化,不管是到餐廳吃飯還是住飯店,客人都會給服務人員一點賞錢,感謝他們的用心服務。經常分享時事評論的網紅潔哥(李秉潔)提到,昨天(13日)看到旅遊相關的新聞後,她想起之前到泰國旅遊的小插曲,因為出門前忘記放小費,後來回到房間後的狀況讓她完全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個性率直的網紅潔哥,在臉書上分享先前赴泰國旅遊的經驗,當地的小費文化讓她印象深刻,她表示入住飯店隔天,因為急著趕車,忘記放小費,沒想到晚上回房間時,發現沒有給飲用水和零食、牙刷少給、浴室也沒有整理乾淨。

 

▼網紅潔哥分享先前赴泰國旅遊的經驗,當地的小費文化讓她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當時她沒有想太多,以為是房務人員疏忽了,便直接到櫃台領取缺少的備品,隔天記得放小費後,一切就恢復正常。不料當朋友也忘記放小費後,房間清理也變得很隨便,「也不曉得是剛好我們遇到清潔人員忘記,還是故意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」

 

▼潔哥出門忘記放小費,晚上回到房間後發現傻眼景象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記得第一次去旅遊時,導遊就特別交代泰國是靠收小費的,所以每天都會記得放,而且還不能放零錢喔,要整張的(20塊)也是不多啦」、「泰國是很注重小費的國家,起床床頭一定要壓錢」,有網友因為沒給小費,房間用水竟然被停掉。另外,有網友表示自己到台東住旅館放了小費,耿直的服務人員還打電話告知他錢忘了拿,讓潔哥直呼:「還是台灣好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咖啡杯神預言!他出門秒實現 網笑:牽線成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