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潔哥1年婚姻亮紅燈!生完小孩狂吵架 氣到要找下一春

2020/10/14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潔哥1年婚姻亮紅燈!生完小孩狂吵架 氣到要找下一春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後,8月順利產下可愛的女娃(FAFA),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她,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。豈料,她近日透露常和老公因教育理念不同而吵架,直言「吵到差點帶著FAFA去找下一春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潔哥昨(13)日晚間7時左右於臉書發出貼文,表示生完小孩後遇到的挫折並不是每天晚上餵奶,導致睡不飽,而是常常和岳妹因FAFA吵架,怒喊「明明在一起18年才結婚,婚前、婚後也很少吵架,但生了小孩後,卻因為FAFA的養育意見出現分歧」,2人都認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才是對孩子最好的,因此就常各持己見而發生爭吵,也讓潔哥直呼「這倒是我生了小孩沒有想到的部份!」

 

▼潔哥常因孩子教育理念和老公不同而時常吵架。(圖/翻攝自《潔哥/李秉潔》臉書)

 

不過夫妻倆都是屬於比較理智的人,經過反覆的溝通後,岳妹總是會尊重主照顧者(潔哥)提出的建議。潔哥表示,「畢竟因為我工作性質的關係,不用天天上班,小孩是我貼身照顧的時間最多,所以我希望他尊重我,以我的意見為主。」當然,潔哥也會參考老公的意見,現在雙方也比較不會各持己見,而經過這一連串的經驗,也讓她感嘆,「果然真正的婚姻是在有小孩之後才開始的呢」,並笑稱「吵到差點帶著FAFA去找下一春!」

 

▼潔哥直呼,「差點帶著FAFA去找下一春」。(圖/翻攝自《潔哥/李秉潔》臉書)

潔哥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獲得6700多個按讚數,且有200多則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正常啊!這就表示妳們倆個都很愛孩子啊!」、「有時候婚姻這門學問,難免會有些摩擦和瓶頸,我建議妳多向潔爸和潔媽取些經驗值」、「願意溝通,彼此協調,這才是婚姻能長久的原因」、「因為愛所以堅持,因堅持才會吵架,兩人初衷都是為了小孩好。」
 

▼潔哥貼文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潔哥/李秉潔》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《潔哥/李秉潔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范國慶日安靜 事後發文「指責他人最簡單」又掀戰火
結婚小18歲嫩妻10年 康康終於嘆:別因性慾毀一生
走出醜聞!謝忻私會奧迪熟男 天母浪漫看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