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元元超漂亮媽曝光!上萬網急備份:根本雙胞胎

鏡週刊 2019/11/12 18:3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E奶元元超漂亮媽曝光!上萬網急備份:根本雙胞胎

女星「元元」吳婕安昨(11日)在社群網站分享母女合照,母女倆同樣穿著白色衣服、留著一頭飄逸長髮,保養得宜的「元媽」看起來反而更像是元元的姊姊,就連元元都忍不住自虧「怎麼感覺我比較像媽媽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元元(左)在社群網站分享母女合照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(左)在社群網站分享母女合照。(翻攝自元元IG)
 

長相甜美又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的元元,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中自然不做作的呆萌表現,受到大批粉絲歡迎。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節,孝順的元元特地趕回家陪媽媽過節,並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媽媽媽的合照,寫下:「光棍節我回來陪元媽,家人是最最重要的,一輩子相遇一次,這次回來感覺她又年輕了5歲,希望以後我老了也能這樣。我跟我媽像嗎?」

 

▼元元(右)與元媽(左)感情甚篤,網友形容母女倆看起來像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(右)與元媽(左)感情甚篤,網友形容母女倆看起來像雙胞胎。(翻攝自元元IG)
 

照片中的元媽穿著手臂挖空的白色上衣露出白皙肌膚,網友看到的「元媽」的凍齡照後也驚為天人,紛紛留言:「根本長一樣」「媽媽根本是姊姊吧」「像雙胞胎姊妹」「好美哦!連媽媽也這麼漂亮」「那是妳姐姐,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」。元元也透露,上週帶媽媽去霧眉後,感覺媽媽變得更年輕且有精神,笑說:「她健康漂亮我就開心到不行」「怎麼感覺我比較像媽媽」。


延伸閱讀
元元披白紗甜喊「我們結婚了!」 新郎身分曝光
男友都因34E美胸愛上她 鬼嫂再爆「分手也都因為胸部」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E奶女神曬母女同框照 網驚:媽媽更辣!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