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艾琳揭婆媳關係!自爆群組對話:偷說我壞話

2019/11/11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陳艾琳揭婆媳關係!自爆群組對話:偷說我壞話

女星陳艾琳10月剖腹產下愛女顏蘵,目前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這段期間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育兒日常,還開放問答跟粉絲互動,而她免不了會遇到千苦難題「婆媳關係」,陳艾琳也難得曝光私下的婆媳關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艾琳在IG限時動態PO出家庭群組的對話紀錄,提到媽媽、妹妹跟婆婆住在一起的缺點,「就是會偷說她壞話。」她之後表示,因為婆婆想趁她坐月子期間整修房子,所以現在住在我娘家房間裡,「我妹就偷跟她說我壞話,哼。」

 

▼陳艾琳公開對話紀錄,說妹妹會跟婆婆說她壞話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 

而陳艾琳在開放IG問答時,有粉絲問到「請問可以接受跟公婆住嗎?」她表示,「我跟婆婆住啊,不過問我不準啦,我婆婆人太好了,跟朋友住一樣。」甚至誇讚「還是個會煮飯、會切錢櫃水果盤的婆婆。」而婆婆現在住在她娘家,可見不但婆媳兩人私下關係友好,兩個家庭之間也相當親近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

 

▼陳艾琳公開對話紀錄,說妹妹會跟婆婆說她壞話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陳艾琳幾天前首次帶著女兒出門,她透露原本笑得合不攏嘴,也興奮到不行,「結果沒多久就頭一發感受到帶嬰兒出門著實惶恐」,一下要泡奶、一下換尿布,女兒一哭自己就心不在焉。結果回到月子中心,還遇到每週五的嬰兒室消毒,因此將寶寶帶回媽媽房間,「放寶寶睡要哄她,結果哄到我自己,大概打了八次瞌睡。」她也笑稱,「出門一天覺得累,我應該可以三天不會吵要出門。」

 

▼陳艾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懷孕暴肥15KG!陳艾琳被嗆一胖毀所有 淚訴心聲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