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內診開腿…咳嗽狂噴液體!男醫下面濕一片

2019/11/01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她內診開腿…咳嗽狂噴液體!男醫下面濕一片

這也太糗!一名婦產科醫師近日分享自己看診超狼狽的經驗,有一次一名老婦人因為尿失禁問題,前往醫院看診,沒想到才剛躺上內診台,咳了一下嗽就噴尿,導致站在後方的醫生胯下被噴到濕一片,醫生表示,自己甚至被生產的孕婦噴過羊水,讓他和病患瞬間都超尷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生李偉浩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,分享自己從醫以來印象深刻的狼狽經驗,他表示,有一次一名有尿失禁問題的80歲老婦人到醫院看病,老婦人表示,只要咳嗽、做運動就會漏尿,李偉浩為了要確認病患的狀況,就請老婦人躺上內診台咳一下嗽,「可是那個阿嬤可能早上喝完水沒有小便,一咳小便就這樣噴出來」,當時也讓李偉浩嚇得措手不及,趕緊向後退,結果一退小便就正好噴到胯下,讓他超尷尬。

 

▼李偉浩分享超狼狽經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醫師好辣)

 

李偉浩表示,後來「下面就濕一塊」,多災多難的上午診就這樣過去,沒想到中午出現一名孕婦「急產」,李偉浩見狀趕緊將孕婦直接推到產房,當時孕婦已經是第二胎了,也大概知道什麼時候該用力,沒想到孕婦一用力,竟然擠出了大便,李偉浩無奈表示:「正常的狀況下,會幫產婦先灌腸,有的時候會讓她排空膀胱,為的就是要防止大便或小便出來,免得寶寶沾到大小便,可是因為第二胎急產實在太急,她(孕婦)自己也滿尷尬的」。

 

▼李偉浩被噴到下半身全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醫師好辣)

 

李偉浩回憶道,結果第二次要用力時,換孕婦的小便噴出來,又噴了他滿身,結果第三次寶寶終於要出來,「(寶寶)衝很快,那時候來不及破水」,結果羊水就和寶寶一起破出來,導致李偉浩最後下半身又全濕,這經驗也讓他至今印象深刻,藝人范瑞君聽完後也表示,自己生第一胎也出過這種問題,當時她一陣痛,羊水就突然噴射出來,這時醫護人員正在幫她檢查,結果被噴了滿臉,讓她超尷尬,她表示,當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在用力,所以真的可能會不小心排泄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瘋狂噴射撒尿 慘遭電梯大逆襲!崩潰求救…嚇到腿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