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面鏡跳一人群舞 網笑:心裡住了戲精

2019/10/25 14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面鏡跳一人群舞 網笑:心裡住了戲精

藝人羅志祥除了會唱會跳,私底下更是愛搞笑,尤其羅志祥很喜歡拍攝搞笑影片,每次都可以造成網路熱搜,最近羅志祥又拍了一段「一人群舞」的影片非常有創意,讓網友都笑瘋了。

 YT廣告

 

影片中乍看是四個人在跳舞,但是仔細看原來只有羅志祥一個人群舞,這段影片一PO出來,讓網友笑翻天,羅志祥自嘲心裡有座精神病院,而且病得不輕。

 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我今天就得讓你知道,什麼叫規矩,什麼叫體統。」


▼羅志祥不僅能唱能跳,私底下最愛搞笑。(圖/翻攝自 抖音)

 

去年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,羅志祥就很喜歡模仿,劇中的「爾晴」。羅志祥影片:「我今天就得讓你知道,什麼叫規矩,什麼叫『提桶』。」

 

羅志祥瞬間提了一個桶子,這真的太有創意,結果還釣出本尊回應,「大讚羅志祥太有才,讓羅志祥越演越過癮。」


▼羅志祥模仿《延禧攻略》劇中「爾晴」。(圖/翻攝自 娛樂百分百)

 

羅志祥模仿爾晴:「你連自己的妻子,懷了身孕,都不知道是何人何為呢,可笑至極,怎麼怎麼怎麼,你可以寵愛俾女,心繫他人,我就不可以琵琶,大字報還沒跳,還沒,我就不可以琵琶別抱嗎,這句話什麼意思,枇杷別抱,抱琵琶幹嘛。」

 

在綜藝節目中羅志祥再度把「爾晴」演得活靈活現,羅志祥能歌善舞,其實更愛搞笑,常常拍攝搞笑影片,維持高人氣。

 

羅志祥每段影片都能造成網路熱搜,這次一人群舞的影片真的很有創意,讓網友笑到欲罷不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豬曬周揚青「牽手照」 網樂歪:要結婚?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