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胖18公斤!白家綺曬照 網驚:差太多了吧

2019/10/16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產後胖18公斤!白家綺曬照 網驚:差太多了吧

35歲台劇女神白家綺,去年帶球閃嫁小5歲戲劇新銳吳東諺,今年4月生下可愛兒子小肚臍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白家綺產後積極減肥復工,她在昨天(15日)晚上首度公開剛生產完的照片,表示自己懷孕期間胖了18公斤,「好多人都不相信我有胖那麼多,其實我也不想承認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白家綺在臉書PO出生產完不久的照片,畫面中的她,穿著粉紅色背心和藍色花花短褲,露出微肉手臂及大腿,肚子也微凸似乎還沒消下來,4個月前的白家綺,身形明顯比懷孕前大了一號,令許多網友看傻眼:「也差太多了吧」。

 

▼白家綺減肥成功,大方公開產後微肉照。(圖/翻攝自 白家綺臉書)

 

為了瘦回苗條身材,白家綺努力運動和節食,她特別感謝老公吳東諺在這段時間的支持,「謝謝我的老公吳東諺,貼心地幫我拍照記錄提醒我,剛生完的我有多胖」,經過4個月的堅持,白家綺目前已經瘦了不少,讓她高興歡呼:「好險,我雪恥了!」

 

▼白家綺努力運動節食,瘦回產前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 白家綺臉書)


談到產後最糗的事,白家綺透露,有天去美容院洗頭時,設計師問她:「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白家綺」,當她表示自己就是本人時,那名設計師竟大叫:「怎麼看起來差那麼多」,讓她超尷尬。另外,白家綺也說,因為兒子太好帶,照顧起來完全沒有幫助瘦身,因此都靠老公當她的私人教練一起運動,不過有次吳東諺在必須節食的她面前,大嗑珍珠奶茶冰棒,讓她非常火大,後來吳東諺就再也不吃冰棒了。白家綺靠著堅強毅力瘦身成功,再度仙氣飄飄的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白家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離譜!馬俊麟妻怒告原因曝光 全因王瞳做這件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