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莉輕生前手寫信曝光!粉絲看到「這句話」全淚崩

2019/10/14 2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雪莉輕生前手寫信曝光!粉絲看到「這句話」全淚崩

25歲的前女團f(x)成員、歌手兼演員雪莉(Sulli)被發現死於京畿道城南市自宅,現場未發現遺書。雪莉長期受網路惡意留言困擾,可能因此受憂鬱症影響走上絕路。如今她生前的手寫信也曝光,內容提到:「一點精神也沒有就只是看著前方前進」,看來受網路惡意攻擊影響,讓憂鬱症壓力吞噬雪莉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經紀人指出,自前一天下午6時30分左右和雪莉通話後,一直無法再聯繫。次日前往住處查看時發現雪莉已身亡。據了解,雪莉於2009年以女團f(x)成員出道,在多國籍成員中表現相當搶眼,2014年因網路貼文及謠言暫時退出演藝圈。雪莉上月5日在IG上PO出手寫信,分享出道14週年的心情,「我最近忙得甚至忘了什麼時候出道,一點精神也沒有就只是看著前方前進。」不過雖然處於低潮,但依舊謝謝粉絲給她的力量:「但是因為沒有忘記這些還為我祝賀的大家,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我過去的生活和今後的計劃真心地支持。」

 

▼雪莉14日被發現在住處輕生,得年25歲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 

 

 

 

 

雪莉最後寫下對自己的期許:「我也想成為能給大家帶來溫暖的人。」由於雪莉長年受到網路酸民酸語攻擊,這句話讓許多粉絲看來相當心酸,紛紛崩潰大哭流下眼淚。雪莉近期以主持人身分參加jt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「惡貼文之夜」,節目中與參加者提及因網路惡意貼文所受的創傷。警方指出,雪莉獨居公寓,以目前情況判斷,可能是自己走上絕路,但警方仍將全力偵辦案件。

 

 

▼雪莉上個月留下的親筆信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 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雪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惠善發文悼念雪莉!網淚喊:姊姊要堅強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雪莉 輕生 霸凌 親筆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