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1歲阿布健康亮紅燈!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

鏡週刊 2019/10/09 17:4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41歲阿布健康亮紅燈!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

靜脈曲張潛在的危機比你想像中更可怕!藝人阿布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分享自己就有遺傳性的靜脈曲張,揭開褲管展示,嚴重程度當場嚇壞主持人和來賓。

 YT廣告

阿布提到:「之前常出外景要坐車十幾個小時,坐到後來腳都僵硬掉,血液沒有回流。」現場直接拉起褲管展示,只要坐著再站起來,過一會腿部就會血管浮腫,其嚴重的程度讓小禎驚呼:「你這是燙傷吧!」同場來賓沈玉琳也開玩笑表示:「沒想到你陽光燦爛的外表,卻有這種隱疾。」醫生也提醒,靜脈曲張嚴重腫脹,要小心血管破裂,出血量更是不容輕忽。

 

▼藝人阿布分享自己有遺傳性的靜脈曲張。(圖/翻攝自阿布&米雪兒幸福布二家臉書)

藝人阿布分享自己有遺傳性的靜脈曲張。(翻攝自阿布&米雪兒幸福布二家臉書)
 
▼藝人阿布分享自己有遺傳性的靜脈曲張。(圖/翻攝自阿布&米雪兒幸福布二家臉書)
藝人阿布分享自己有遺傳性的靜脈曲張。(翻攝自阿布&米雪兒幸福布二家臉書)
 

除了遺傳會造成靜脈曲張之外,懷孕的婦女到了中末期,因為受胎兒壓迫也容易產生這樣的問題,沈玉琳也分享老婆懷孕導致靜脈曲張:「我老婆本來是如筊白筍般的雪白雙腿,有一天就看到她變藍色蜘蛛網,後來她都靠睡前抬腿來改善。」醫師表示血液流到靜脈,若回流不佳容易堆積造成血管阻塞,嚴重還會引發心肌梗塞。

 

沈玉琳更加碼爆料,自己也受痔瘡所苦:「有時候真的痛到感覺像世界末日,痔瘡其實也是靜脈曲張的一種,只是治療方式不能像腳一樣穿彈性襪而已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阿布嚴重靜脈曲張 小禎驚呼「這是燙傷吧」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失控金鐘CP】認了榨精影片是本人 黃河坦承手淫「示愛」當時女友
【回劈綠帽艾成1】王瞳「侵門踏戶」前2天 回收艾成十指緊扣帶回家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寶歌王疑遭看護餵毒昏迷5天 妻淚崩:連站起來都沒力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