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月硬朗開唱!國寶歌王遭餵毒 今鼻插管躺床

2019/10/09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月硬朗開唱!國寶歌王遭餵毒 今鼻插管躺床

高齡92歲的國寶歌王文夏,今(2019)年中秋節因感冒住院,卻疑似遭到男看護下毒昏迷5天,家屬查覺有異,由醫院驗尿後,竟驗出含有疑似大麻成分的毒品反應,全案現由中山分局偵辦中,將傳喚當時照顧文夏的陳姓看護,查出究竟是何人下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文夏昏迷時的尿液中,竟驗出含有疑似大麻成分的毒品反應。(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文夏曾唱紅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經典名曲廣為人知,今年7月才受邀出席,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公益演唱會,上台開心與妻子文香合唱,文夏當時看來身體硬朗、精神抖擻,9月12日因感冒住進台北馬偕醫院,因一時找不到看護,便透過友人介紹1名台灣籍男看護,以每天2200元價錢,委託對方照顧丈夫,沒想到隔天卻發現文夏怎麼叫都沒反應,但男看護卻在一旁熟睡,才驚覺有異,馬上請對方辭職離開。

 

▼高齡92歲的文夏生病前精神抖擻。(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家屬接著請醫院做進一步檢查,萬萬沒想到,主治醫師表示報告結果中,尿液裡頭有不是他開的處方且成分疑似大麻,直到過了5、6天之後,文夏才終於清醒,家屬氣得立刻報警,並對該名看護進行提告。據了解,文夏如今白髮稀疏、雙眼茫然,虛弱地插著管子躺在病床上,讓人難以想像他幾個月前,還能中氣十足的與老婆合唱經典名曲,判若兩人的模樣令人心疼。

 

▼文夏疑似遭到餵毒昏迷,警方表示全案朝毒品案件偵辦。(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警方獲報後,目前已發通知書傳喚陳姓男看護到案說明,全案朝毒品案件偵辦,不過警方表示,文夏尿液中的毒物反應,究竟為何以及是否是遭人下毒,還需要等男子到案說明,後續仍需釐清調查;另外,文香則已決定在今(9)日下午1點30分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寶歌王被下毒!妻崩潰提告:昏迷5天叫不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