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被看護餵毒!國寶歌王暴瘦剩25公斤 近況曝光

2021/06/18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曾被看護餵毒!國寶歌王暴瘦剩25公斤 近況曝光

齡93歲的國寶歌王「文夏」,之前驚爆遭男看護餵毒,體重只剩下25公斤,身體也變得非常虛弱,令人感到相當不捨。近日文夏在太太同意下,預計於今(18)日接種AZ疫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由於政府目前開放長者施打疫苗,文夏符合第6類接種順位,雖然太太文香擔心疫苗副作用,但依目前狀況還是打了比較安全,因此代替文夏簽了同意書,原本預計文夏會在今日接種AZ疫苗,但安養院昨又表示要領完疫苗才能安排施打

 

齡93歲的文夏,為台灣國寶歌王。(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過去文夏中毒昏迷一周,體重只剩下25公斤,雖然文夏體重還是很輕,但是經過細心的調養,逐漸長肉到40公斤,據悉文夏目前住在安養院,因為疫情關係安養院不開放探視,太太快要半年沒和他見到面,文香透露「現在就只能透過視訊跟他見面,目前已經快五個月沒有碰到面」。

 

外界相當擔心文夏近況,文香表示「他不會無聊啦,他還可以看電視啊,也都會知道外面的消息」,說明目前的身體狀況有好轉,但是文香擔心醫療費高昂,一年多的花費近百萬,文香說明,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有幫文夏申請紓困金,若是有拿到對他們來說幫助很大。

 

▼文夏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文夏本名王瑞河,有國寶歌王之稱,過去除了演過台語電影,還是一位知名台語歌手,曾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包括《黃昏的故鄉》、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,2012年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違防疫規定離開病房 辱罵、推打2護理師遭起訴
快訊/蔡總統16:00會見郭董、劉德音 談授權洽購BNT
台積電出手了!捐500萬劑BNT疫苗「原廠送來台灣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