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開價10萬!子涵爆不堪過往 友揭內幕

2019/10/08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開價10萬!子涵爆不堪過往 友揭內幕

直播主連千毅涉街頭大亂鬥,上月23日被高雄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,近日傳出他在看守所買掌上型電視機觀看,所方證實未違規,不過,連千毅雖然人在獄中,但外頭的桃色風波卻越演越烈,其中曾一起賣遊艇的辣模「子涵」多金背景遭起底,她為自清,公開與連私訊對話,如今過往又被挖出,網紅友人就曾透露「5年前她還不是什麼東西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辣模「子涵」被捲入連千毅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子涵捲入連千億的後宮風波,眼尖網友發現,她就是2018年在墾丁音樂祭,因穿內衣爆紅的「奧迪R8爆乳正妹」,除了擔任車展Show Girl,也常接各種代言活動,她和Youtuber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團長游否希認識多年,曾出現在頻道影片中,游否希突襲子涵的豪宅時,還公開她的過往,透露子涵當年開的是粉紅色NISSAN日產350Z,約200萬台幣,短短5年後,就換成粉紅色的奧迪超跑R8,要價1100多萬,游否希不禁佩服地說「5年前(剛)認識她的時候,她還不是什麼東西」。

 

▼子涵富家背景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自Joanna 子涵臉書)

 

對於子涵常被認為在炫富,游否希事後也幫澄清,表示對方常低調捐款,幫助弱勢,也很關心貓狗小動物,還有一長串的捐款紀錄為憑,如今受連千毅事件波及,被冠上小三稱號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子涵為自身清白,透過經紀人公開和連千毅的私訊對話,只見連直接開價,「妳生活費想要多少,我們來交往,我跟她們都斷了,答應妳的」,但她始終冷回打槍。

 

▼子涵擁有粉紅色奧迪超跑R8,要價1100多萬。(圖/翻攝自Joanna 子涵臉書)

 

沒想到連還是不死心,瘋狂傳訊「每個月10萬,工作另外再給」、「每周我回去兩天,陪陪我」,還照三餐報備行蹤,甚至狂獻殷勤「我安排最好的飯店給妳」,子涵則冷回「不用」打槍,證明從頭到尾都是男方一廂情願,她完全沒有想要交往的意思,報導指出,經紀人透露,子涵近期心情大受影響,身體因此出狀況,目前因腸胃炎住院休養中,子涵7日下午也曬出比YA的照片,雖然內文只貼了扮鬼臉的圖,但似乎在向粉絲報平安。

 

※黑歷史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Joanna 子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周X兩天!連千毅開10萬包養 偷吃子涵對話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